Meditate

         即使是下雨天,路人还是各自走出自己的节奏。淋雨或不淋雨不再是关心的重点,归还是不归亦或是归哪成为关键。
        有人有伞也会选择停留在避雨处,这时她只求在喧嚣潮湿的雨夜里,等待雨渐小,聆听雨渐温柔,消耗肚子饱腹的愁肠,细数拖拉的雨滴,这时,心就是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没伞却选择淋雨一起走,一个人漫步雨中更多的是潇洒,两个人携手并肩承载的是道不尽的温情。淋湿不过就是冲个头,洗个澡而已,淋不湿就是寻常日子里的有备无患,对不起一场别致的雨而已。   有的人淋雨推着车一直沉默不语,享受的极致就是接受就好,而从他们身边划过的小毛驴,故意在雨天长鸣不止,生怕别人不知道下雨天打伞穿雨衣的人生哲理。我刚从西安的雨回到家乡的雨,西安下雨撑伞是烦心事,雨下一会,停一会;而家乡的雨,要下就下得轰轰烈烈,淋漓尽致,下个过瘾,之后就像乡下人进城一样,一知半解。

有樂:

-愿你无忧

-愿你七秒记忆不必多愁

评论

热度(8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