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tat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西安之旅--拍照吐槽特辑
   论两个人出去,有一个会拍照的重要性。之前都是一个人出去玩,所以从来拍风景,脸太大就没好意思露镜了。现在两个人出行,想着能美美出个镜了。谁想,两个人都是青铜,不仅不会拍照,还不会摆拍。这张就是尴尬的典范,但已经是很完美了(苦笑)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知道妈妈级千篇一律的摆拍姿势哪来了!我真的不会摆姿势,10张里有5张一个表情,一个姿势,其中3张不是张开双臂,就是双手放后笔直站立。剪刀手还是算老套中的经典了,总比大妈版要舒服吧!
        出门旅游还是很有必要百度一下,好好研学一下摄影技术和摆拍技巧的,毕竟谁丑谁尴尬。拍不来,摆不来,只有最丑,没有更丑。
         还有如果你确定要拍美美的照片,衣服要选好,东西不多就可以多带几套轻便的衣服还有好搭配的鞋子。那天我爬城墙,就拍了几张蹦达的照片,还是被逼无奈没删的,关键就是穿了一套我准备爬华山的运动装。真真是怎么拍,怎么丑,难道真像我朋友讲的,是我要求太高。相反,闺蜜一身淑女休闲装,一顶花边太阳帽下面翘起两条可爱的马尾辫,脚踩一双夏日清爽的草编凉拖。随意的摆动都是一道风景线,实在不能再好看。闺蜜问我拍不拍,我坚决的说,打死不拍。可想而知我内心的无奈和绝望,这么美的城墙,这么美的夜景,没有我的拍照留念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外出旅游,拍照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。当你看着自己美美的照片或者搞笑的图片和视屏,你就会不自觉的幸福起来。同时分享照片,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我连着发了好几个朋友圈,迎来一大波批评,对,是批评:这腿太长了吧!简直就是两米,两米。说来也值得称道的是,我们四天打磨了自己拍照的一个拍大长腿的绝技,只要整个人跪在地上往上拍就行。(心里笑出了花,场面实在不能再尴尬)
         朋友的照片没发,太好看要夺风头的。感谢一路相伴,一路疯狂。真的在城墙上,两个像极了癫子,不是拍就是跳,不是唱歌就是释意扭动。那天空气真的很好,下着小雨撑伞不过3分钟,所以最后直接把雨伞折好放进了包包。风吹过面庞,心里哼起了小曲。

评论